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苏实现省内主要高速服务区快充站全覆盖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4日   03 版)

    本报南京3月23日电(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3月23日下午,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举行了2016年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启动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会。 

    据活动现场发布的“白皮书”显示,江苏持续加快电动汽车配套充电设施的覆盖,在京沪、沪蓉、沈海等高速公路投运70座服务区快充站,新建充电设施255座,省内主要高速服务区快充站全覆盖,同时在城市开设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建成分散充电桩2225台,建成各类充换电站343座,服务车辆累计充电880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约5800吨。

    “白皮书”列举了国网江苏电力“十二五”期间的10项履责行动,包括创新开发了统一潮流控制技术(UPFC),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全国率先实施商业化模式的电力需求侧响应,通过柔性负荷控制转移和消减尖峰负荷188.7万千瓦,相当于节约电网建设材料12万吨;建设“一流配电网”守护城乡可靠用电等。

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力 领导干部或将被一票否决
习近平将对捷克进行国事访问
并赴美国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广东省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江苏实现省内主要高速服务区快充站全覆盖
“群众是最亲的人,法官的根在群众”
中国第二届世界诗歌日音乐会在京举行
福建南安打造返乡青年创客社群样板
以物换物培养环保意识
约翰教子
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