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三届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我们今天的设计都是高大上、高富帅、白富美,我们都是楼房越盖越高,公园越盖越大,家庭装修越来越豪华,每个人开的车越来越好,每个人所吃的所用的都越来越好,但是问一下大家幸福吗?”3月23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上,世界名师总会会长、中华设计委执行主任、浙江希尔登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观复尖锐发问。

    在他看来,没有一个好的生活方式的设计,所有的努力最后不可能取得一个最大的圆满,都是有残缺的,“现在设计90%未来都要调整”。

    作为2016中国建博会(上海)的亮点活动,第三届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以“生活方式”和“设计促进定制”为主题,由世界名师会和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主办,浙江希尔登楼梯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国际设计周支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指导。论坛上众多设计行业名家齐聚一堂,以设计为核心导向,展开了一场设计界的精彩对话。

采空区垮落,安平煤矿不平安
山西“3·23”事故进展:遇难矿工遗体全部找到
国足4∶0胜马尔代夫
在美国开车学会“让”
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启动
第三届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举办
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85后藏族姑娘扶贫记
中国实现智能制造的路径在哪里
个人购买不足两年的住房对外销售时需征5%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