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济南:开车撞伤男童后逃逸的女大学生被刑拘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6日   03 版)

    本报济南3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近日,山东济南一女大学生开车撞伤男童后不出手相救,反而将受伤男童放在绿化带后逃逸。此案引发公众强烈关注。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下简称“济南交警”)通报称,3月18日22时48分,某学院19岁女大学生安某驾驶牌号为鲁ZE336的凯迪拉克轿车沿省道102线由西向东行驶,行至曹家馆路口撞上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历城区郭店办事处曹家馆村7岁男童杨家研,致其受伤,轿车乘车人张某伟(男,28岁)指使另一乘车人常某臣(男,32岁)和安某逃离现场,常某臣将安某拽上车驾车逃离,张某伟则将杨家研遗弃至路边的绿化带内,张某伟和张某胜徒步逃离现场。

    3月25日,济南交警在其官方微博上通报该案最新进展:撞伤7岁男童杨家研的司机安某已被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将孩子放在绿化带的张某伟和驾车逃逸的常某臣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另一同车人张某胜的行为未触犯有关法律规定,不予处罚。

    目前,被撞男童杨家研因伤情危重,正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恐袭事件暴露比利时反恐工作诸多漏洞
甘肃环县一教师暴力殴打女学生
济南:开车撞伤男童后逃逸的女大学生被刑拘
深圳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专家:网络借贷平台不能“不设门槛光备案”
上海最严楼市新政能否给房价降温
图片新闻
上海启动道路违法整治行动
北京文化开启全产业链战略转型
实创装饰推出“理想装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