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8日   04 版)

    3月26日,东南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毕业生柳善建(左)在毕业典礼后为妻子戴上博士帽,准备同妻子、儿子拍摄“博士合家欢”。柳善建的妻子毕冬梅是华中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的博士毕业生,此次特意来东南大学参加丈夫的毕业典礼,庆贺夫妻同戴博士帽。

    当日,东南大学举行2016年首场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年度首批毕业的377名博士生、1243名硕士生被授予学位。从各地赶来的众多研究生家属、亲友一同参加了典礼。2016年,东南大学将有400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习期间,研究生们积极投入科研,取得了大批创新性科研成果。

    新华社记者 孙参/摄

哪些险种下调?待遇是否降低?未来如何调?
颠覆式创新给中国带来弯道超车机会
我国未成年人犯罪数量连续6年下降
李彦宏:人工智能是披着狼皮的羊
调查显示:50%女性工作中经常受到性别歧视
我们对教育卡得过死 办教育门槛太高
马化腾:共享数据需先解决用户隐私保护问题
国家文物局:文物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法人违法占78%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