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就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

习近平向巴总统侯赛因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巴总理谢里夫致慰问电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30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致电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对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习近平主席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拉合尔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中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恐怖袭击事件予以最强烈的谴责。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致电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对巴基斯坦遭受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李克强总理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拉合尔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而且其中多数是妇女和儿童。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所作的不懈努力。

习近平向巴总统侯赛因致慰问电
习近平分别会见捷克参议院主席、众议院主席
我国首次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3月底开始
“百场讲坛”走进海口宣讲核心价值观
蔬菜比肉贵
科技创新教育究竟该怎么“玩”
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举行会谈
带手机上学被劝退,处罚是否“过头”
高校共青团将逐步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