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一线

长三角路演中心在上海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05日   1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3月26日,长三角路演中心在同济大学成立,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企业家代表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微创中国董事长唐骏,微软大中华区服务与支持集团总裁徐辉参加了揭牌仪式。

    长三角路演中心由杨浦区人民政府、同济大学、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学院牵头联合众多知名企业家及投资人共同发起成立。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副院长邓绍华介绍,路演中心旨在为长三角区域的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从创新转型的商业模式到资本的跨越平台。中心充分发挥杨浦的区域优势,同时结合杨浦区建设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的精神,借鉴国际创新创业组织的先进经验,探索适应上海区域经济发展以及互联网信息时代产业结构调整、创新转型、升级发展需要的创新创业的生态系统。

    据悉,路演中心成立后将每两周举办一期项目路演,每3个月开办一期创业训练营,每个月举办两期知名企业家及行业领袖主题沙龙分享会,每年举办一期十大互联网创业家评选、十大互联网创业新锐,每年举办一期长三角地区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还将成立中国创投家俱乐部,建立长三角区域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及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丁红兵:把合肥造的镜头卖到日本去
参加大赛发现创业新方向
星魔法餐厅:吃饭还能学魔术
移动化转型带来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机遇
长三角路演中心在上海成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