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4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印度火灾已致110人死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1日   01 版)

    4月10日,救援人员在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印度教寺庙火灾事发现场搜寻被困者。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印度科拉姆4月10日电(记者吴强 白纯)4月10日凌晨,印度喀拉拉邦科拉姆地区一座印度教寺庙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10人死亡,另有390人受伤,许多人伤势严重。

    据介绍,对现场的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一些人还被埋在寺庙及其周围倒塌的房屋废墟下,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印度总理莫迪当天下午赶赴发生火灾的寺庙视察,并现场指挥救援。

    警方已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初步认定有活动组织者把非法爆炸物带入寺庙。目前已有5名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其中两人也被严重烧伤,正在医院接受抢救。

    这起造成重大伤亡的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3时左右,当时该地一座名为普丁加尔女神庙的寺庙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鞭炮竞赛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4月11日 01 版

江西公车拍卖百辆车“易主”
复旦大学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实施重大改革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
西安首档“电视问政”节目犀利开问
不是缺纸,是缺服务责任心
印度火灾已致110人死亡
理财产品塌了,明星代言人该不该“背锅”
花田织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