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联合国系统青年事务官员代表团来华访问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2日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沈梦菲)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邀请,以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艾哈迈德·阿尔汉达维为团长的联合国系统青年事务官员代表团一行10人于昨天抵京,开始在华为期7天的友好访问。代表团此访成员来自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组织,这是联合国系统及其专门机构青年事务负责人首次联合访华。

    今天下午,全国青联副主席周长奎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周长奎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在推动青年发展、促进青年参与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在青年领域合作、推动青年更好地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进程的积极愿望。阿尔汉达维对全国青联的工作经验给予积极评价,希望未来与全国青联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当天,代表团与全国青联有关机构和会员团体代表围绕“中国青年发展和未来展望”的主题进行了座谈。

    据悉,代表团还将赴山东和上海进行访问,实地考察当地青年创新创业、青少年权益保护、青年志愿服务等特色项目,并与高校学生和青年社会组织代表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我国青年工作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推动与我国在青年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房地产首付贷换“马甲”乱象调查
联合国系统青年事务官员代表团来华访问
村文书胡万春:用生命回应乡亲期盼
与美做伴 阳光成长
“自强之星”赵月:选择不了出身但可以选择未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