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彩虹之国”南非欢迎你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3月31日,南非旅游局2016年市场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南非是世界上拥有生态多样性最多的国家之一,其中仅桌山地区所拥有的植物种类就超出了整个英国的植物种类。南非也是进行户外探险的好去处,在南非,可以徒步、冲浪、鲨鱼潜水,可以去桌山徒手岩降,在原始森林高空滑翔,挑战世界第一高蹦极。

    2016年,南非旅游局市场推广的六大旅游资源包括沙滩海洋、野生动物、户外探险、文化之旅、城市生活,还有热情友好的人民。南非旅游局曾做过一项调查,在游客离开南非时询问他们对南非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答案就是当地热情友好的人民。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表示,中国游客喜欢体验新鲜的文化,喜欢尝试当地美食美酒,喜欢与当地人交流,而南非人民的友好和热情正符合他们的需要。欢迎中国游客前来南非,亲身体验“彩虹之国”的独特魅力。南非旅游局2016年的市场推广主题为“行走南非,极致体验”。

导游终于告别最危险的折叠加座
印度 一个色彩斑斓的美丽国度
让名著旅游商品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曲阜三孔景区加入阿里旅行“未来景区”
“彩虹之国”南非欢迎你
携程与怀柔区旅发委联手 推进全域旅游
皇家加勒比迎来首位华人“教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