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11届“中法文化之春”月底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7日   04 版)

    本报讯(实习生胡玥) 4月12日晚,法国驻华使馆在京宣布,第11届“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将于4月29日~6月29日在中国的30座城市举办。活动将包括150场,展现45个项目。

    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的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将秉承其一贯的创新活力。活动安排将更为精炼,意在突出新颖、更有爆发力的内容,以满足欣赏水平日益提高的中国观众的需求。当然,中法文化之春也将继续呈现大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据悉,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活动邀请了舞蹈家刘岩、画家丁乙、服装设计师郭培、漫画家高佬和DJ张有待等5位中国文艺界领军人物担任推广大使。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这5位“推广大使”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中法文化交流的理解。

    “中法文化之春”于2006年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和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共同推出,源于中法两国政府“举办永不结束的‘中法文化年’”的共同意愿,旨在通过视觉艺术和舞台艺术等形式,全面推进中法文化交流和互动。

普京与俄罗斯民众第14次“直播连线”
缅甸新政府表现“让人欢喜让人忧”
联合国或将迎来首位女性掌门人
“来自中国的投资是机会而非威胁”
中国周边安全面临五大挑战
第11届“中法文化之春”月底开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