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会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1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4月15日,“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推介招商会在京举行。

    本次推介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旅游局、保定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以“构建京津保‘大旅游’格局,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借助首届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在保定召开的契机,加强北京、保定的区域协作。

    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胜利在推介会上宣布,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确定为“涞易涞旅游区”的整体宣传名称。“涞易涞旅游区”位于保定市西北部,与北京房山区比邻,包括涞水、易县、涞源3县,该区域历史文脉深远,旅游资源丰富,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也是环首都旅游圈和太行山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2月,3县同时入围国家旅游局确定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

    为进一步增强北京、保定两地旅游合作,保定市旅游局策划推出了“保定百万元景区门票赠北京市民”活动。同时启动的还有“北京百万市民自驾畅游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活动,活动首发式于4月23日至24日在野三坡百里峡景区举行,北京天桥至野三坡百里峡景区的917路公交直通车也将在当天正式开通。

“五一”国内出境游价格倒挂 里约奥运促南美游升温
爬上无懈可击的石头
大企业大项目大资本能否成为旅游业快速增长新动力
游客并非故意思行不一
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推出自驾线路
新疆发布三条丝绸之路跨境自驾线路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