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美丽德宏·相约北京”成就展系列活动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1日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何春中)“美丽德宏·相约北京——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成就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成就展开幕。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部,与缅甸相毗邻,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生活着傣族、景颇族、阿昌族、德昂族、傈僳族5个世居少数民族,2015年年末总人口127.8万人。多种民族在此长期交融交汇,造就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如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傣族剪纸等。

    “美丽德宏·相约北京”成就展系列活动由国家民委主办,从4月20日至26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内容包括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成就展、云南德宏旅游推介会和景颇族大型歌舞乐诗《目瑙纵歌》剧目展演等。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参与芦山地震救灾的基金会全部披露善款流向
大学生设计微景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战时情谊弥足珍贵(下)
团吉林省委举办植树活动
台湾代表团抵京与大陆警方协商合作打击电信诈骗
上海口岸:144小时过境免签惠及外籍旅客过万
“美丽德宏·相约北京”成就展系列活动开幕
香港失业率创两年多来新高
“双创”下一步怎么走 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