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瞄准汽车后市场

优汽打造“磐石系统”

阙筱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1日   10 版)

    近日,优汽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优汽六脉,打通汽后供应链”的产品发布暨伙伴计划启动会。

    本次发布会围绕优汽的新产品“磐石系统”与2016年投资热点及策略板块展开。据了解,磐石系统即Uplus,是以提供便捷的交易平台、仓储和物流等落地服务为切入点,独立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主要包含优汽在线、优汽店管家、优汽速达、优汽雷达、优汽店店通、优享贷这6个子系统。

    优汽CEO岛主说:“作为一家技术导向型公司,优汽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行业内唯一的、系统全打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也是唯一一家线下全打通的服务提供商,采用‘哑铃’模式,构建‘B2B交易平台+本地化落地服务’平台。优汽独创的产品+运营服务——SaaS模式是行业内客户黏性最高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优汽拥有遍布几大运营中心的100多人地推团队,在8个月内实现月营业额数千万元。优汽希望将这个成功经验复制全国,这也是此次发布的“共飞翔”计划目标之一。另外,优汽还将构造一体化的新供应链动态联盟和价值生态圈,通过升级汽车后市场供应链,实现提升行业伙伴、从业者的竞争力目标。

自主品牌的骨气:长安完成中国无人驾驶第一试
吴松:品牌向上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我们绝不回头
王昊:二三线城市特斯拉还没顾得上
君越混动版发布 别克新能源战略再下一城
东风从自主生力军迈向主力军
进入奥运年 车企营销也要敢于“亮剑”
长安CS15要通吃学霸和校草?
优汽打造“磐石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