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4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书为媒”济南青年众筹交友图书馆项目诞生一周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4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邢婷)4月20日晚,由团济南市委和Music88.7联合主办的“书为媒”济南青年众筹交友图书馆项目一周年世界读书日特别季读书交友会举行。 

    本季活动以“一”路上有你为主题,当晚70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单身青年大方介绍自己,畅谈读书心得;现场还穿插了“面对面建群”发祝福红包及“心心相印”互动游戏等环节,让大家在欢笑与畅谈中互相了解。

    “书为媒”项目于2015年4月启动。一年中,团济南市委成功举办“诗酒趁年华”“书为媒·蜀风泉韵”“邂逅云端”“缘定七夕 月老牵丝”等不同主题的读书交友活动11季。该项目为泉城青年男女搭建读书、交友平台,目前线下服务青年1200余人,线上服务青年2800余人,成立读书交友群13个,众筹图书1100余册。

难以忍受,离开 难以割舍,回归
应急志愿者的“养兵千日”
东莞社工离职率近五年每年超一成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青年发展状况研究》面世
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看高校共青团改革
沈阳5万余名青年学生共度18岁
“书为媒”济南青年众筹交友图书馆项目诞生一周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