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3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5日   04 版)

    本报贵阳4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白皓  通讯员刘春媛)第3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昨天在贵阳举办,摘得本届“最佳邮票奖”桂冠的是李晨、于雪设计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邮票。

    袁加设计的《黄河》、刘金贵和王虎鸣设计的《二十四节气》(一)获优秀邮票奖;冯远设计的《诗词歌赋》获最佳设计奖;河南邮电印刷厂印制的《钱塘江大潮》获最佳印刷奖,贵州、吉林、江苏、山东等八省集邮协会荣获组织奖。

    《全民阅读》特种邮票今天同步首发,该邮票突出“全民”概念,在印制过程中添加了盲文元素,使用丝网工艺印刷盲文,这是继《北京2008年残奥会》邮票后第二套可触摸的盲文邮票。此外,邮票版式二上印有“掌上国图·国家数字图书馆”的二维码,通过手机扫码,可以体验数字化阅读带来的乐趣与便捷。每年一届的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4月25日 04 版

接续奋斗勇攀高峰 加快迈向航天强国
第3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结果出炉
2016年阅读中国慈善会举行
湖北向全省贫困地区农家书屋赠书两万册
“启航杯”青少年飞行器设计大赛在京举办
欧亚青年领导人研修交流活动聚焦“一带一路”
江苏公安微警务平台集群上线运行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攀科技高峰
阴差阳错找室友
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