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大熊猫爱宝、乐宝亮相韩国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6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桂杰)4月21日,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在位于韩国的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正式迎来公众开放日,该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参观者等待入场。

    这对熊猫“爱宝”和“乐宝”作为中国友好大使,于3月3日从老家都江堰熊猫基地飞越2400公里,来到距离首尔两小时车程的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分别由入场移动区域、“Pre show”体验区域、能够观赏到真实大熊猫的熊猫馆及游客便利设施等4大区域构成。入场移动区域多处设置了查阅触摸屏,供游客扫描二维码下载大熊猫App,提前体验大熊猫世界。据了解,为保证大熊猫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熊猫馆模拟了四川省大熊猫的栖息环境,大面积种植了竹子和枫树,并加建了天然草坪、人工瀑布、水池等景观。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
“展望十三五”系列报告会第十场报告会举行
规范流通·全程冷链·流程溯源
上海发布户籍制度改革意见
90后校园创新成“潮”
北京举行法官首批入额考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正式揭牌
大熊猫爱宝、乐宝亮相韩国
2016结直肠癌肝转移高峰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