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西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8日   04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卓琼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制定印发了《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若干措施意见》,推出41项“政策红包”,其中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的下降是广西此次为企业减负措施中力度最大的一项。

    为降低企业人工成本,广西决定自治区内所有的企业从今年5月1日起两年内,企业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由20%降至19%。29家自治区重点产业园区内企业,企业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由20%降至14%,另外84家其他产业园区内的参保企业,缴费比例由20%降至16%,同时允许困难企业缓缴养老保险费。此外,广西还将在2016年进一步取消、下放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200项以上,清理规范150项以上行政审批中介服务。

“先决定后听证”不合程序
国家粮食局:我国粮食供求处于紧平衡
广西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
用法治之光点亮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倒在手术台前的医生
时代不等人 我们不等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