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张信哲助力广汽三菱 不忘携公益前行

阙筱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8 版)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车展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携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东南三菱汽车联合参展,以“新境界·新跨越”为主题,共展出欧蓝德、帕杰罗、新帕杰罗·劲畅等多款车型;广汽三菱新任领导班子也以新姿态首次集中亮相。当天,全新劲炫ASX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14.98万元。

    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宣布,广汽三菱已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完成对进口三菱股权的全资收购,广汽三菱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已就任。这也意味着广汽三菱成为三菱在中国最核心的合作伙伴,三菱汽车所有的进口车业务已全部由广汽三菱承接。

    自2012年面世以来,广汽三菱新劲炫赢得了不少车主的信赖,作为广汽三菱5年产品导入计划的第一款新产品,官方指导价1.6L先锋版11.98万元,2.0L领航版14.98万元。从外观上看来,全新劲炫ASX继续延续三菱汽车SUV的技术与造车工艺,进一步在年轻用户的个性化上进行升级,不仅全面革新外观内饰与智能配置,更在技术、配置、服务三大领域实现9项突破,重新定义城市SUV“新驾值”,为当下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再添战火。

    从整体造型上看,国产新款车型的X型前脸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霸气,前大灯组也进行了小幅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5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新推出的先锋版采用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可兼顾城市道路和越野的多样化需求。领航版则采用2.0L MIVEC发动机与CVT无极变速器相结合,动力充沛饱满,驾驶体验不断升级。此外,安全防护也持续升级,其采用了同级别唯一前后侧翼子板,采用高级树脂材料及7安全气囊,在智能化和安全性上不遗余力。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其他SUV车型3年或10万公里的保质期,全新劲炫ASX拥有超长质保期,达5年或10万公里,并为用户提供了更贴心的3次免费常规保养政策。这两项人性化政策让车主享受高品质售后服务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养车成本,这对于年轻一代或首购消费者来说可谓经济实惠的养车福音。此外,广汽三菱还独创性地推出畅行无忧保险,领先行业潮流,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出行风险解决方案。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信哲的出场为现场观众带了意外的惊喜。当情歌王子用一首《爱如潮水》出场时,引发了现场热潮。在前段时间《我是歌手》中,张信哲在选曲时大都比较新鲜,又富有活力,令人感到焕然一新,从而收获了更多的粉丝。而这一切也正如全新劲炫ASX动感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品位的产品形象。

    在参加《我是歌手》期间,张信哲参与了大型音乐公益项目“甘蔗音乐计划”,旨在通过公益为偏远地区儿童提供更多获得音乐教育的机会。本次北京车展上,张信哲与广汽三菱的结缘也将开启广汽三菱助力公益的新篇章。广汽三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传递爱心,让正能量伴随广汽三菱的车轮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据了解,在未来5年内,广汽三菱将导入10款新车型(含改款车型),全新劲炫ASX的上市便是广汽三菱5年产品导入计划的第一步。随着业务整合的逐步深入,以及一系列新车型的快速导入,广汽三菱也将携一直所坚持的公益事业一路前进。

张信哲助力广汽三菱 不忘携公益前行
欧文挑战“8秒破百” 上汽名爵自动驾驶2.0版升级
为中国打造的长轴距慕尚能让宾利旗开得胜吗
猎豹CS10携手“智慧云”平台 再掀价值风暴
“傲”视群雄 雷诺借“东风”强势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