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路虎揽胜极光公布售价

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增长迅速 国产车型占半壁江山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5 版)

    从左至右: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

    “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是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捷豹品牌车型。这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发布,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重要里程碑:在短短18个月内发布三款新车,创造业内的新速度。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机遇,今年第一季度,奇瑞捷豹路虎的销量增长迅速。我们将继续立足本土市场,坚定履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寐以求的品牌体验、交付世界一流产品的承诺和使命。”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在本届北京车展如此表示。

    日前,第十四届北京车展如期开幕,奇瑞捷豹路虎旗下首款捷豹品牌车型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伴随新产品的投放和更多先进技术的引进,奇瑞捷豹路虎在2016年翻开新篇章。


    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捷豹品牌车型——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轴距增加140毫米后,达3100毫米,后排空间更加舒适,集崭新、前瞻的设计与先进科技为一体,为乘客带来全新高端体验。

    作为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全铝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将在近日竣工投产的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全铝车身车间投产。新车的铝合金含量为国内最高的75%,通过全铝车身技术优化车身设计,实现近50:50前后比重设计,拥有更强的操控性和性能表现。新车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的定位是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这明确说明了,第一,捷豹品牌在操控和运动方面的基因将予以传承,并且要加强;第二是新格调,我们的产品设计符合中国新兴消费人群的审美观点;第三,运动商务座驾,因为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对后排空间予以加长,后排更为舒适。捷豹品牌要在中国落地生根成长,需要继续强化产品,进而提升销量。”

    与此同时,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万元~57.8万元。作为路虎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开创了时尚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通过全方位优化升级,这款时尚豪华全地形SUV将为中国消费者继续提供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

    新型LED大灯以及别具一格的全新进气格栅造型令这款车型对消费者具有强大的吸引力。2016年款揽胜极光还采用大量新的设计元素与科技,增加了一系列便利性功能,旨在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其中,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直观的驾乘体验。

    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也闪耀京城。作为路虎全新发现家族的首位成员,发现神行采用全球统一的设计、工程标准制造,是奇瑞捷豹路虎不懈坚持全球品质、英伦血统的典范,其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也使这款车型在上市后便立即赢得市场的热烈追捧。

    深耕本土市场销量持续增长

    奇瑞捷豹路虎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第一季度销量更是增长迅猛。已经推出的两款产品: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助力捷豹和路虎品牌在华销量的提升。数据显示,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的销量中,已有一半是国产车型。

    三年深耕,奇瑞捷豹路虎正以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在中国市场的远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来自市场的肯定,让奇瑞捷豹路虎更加有信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拥有英伦血统和全球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陈雪峰表示:“中国的城市化率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二、三线城市将成为未来汽车消费更具潜力的重要战略市场。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且日趋理性,对于高品质豪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会不断地增长。洞悉中国市场,我们一直在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的导入,提高国产化效率,以便给中国顾客提供更优的选择。奇瑞捷豹路虎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快速响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实现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的品牌和产品体验,将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深耕本土市场,实现企业在华的成功。秉承共享价值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奇瑞捷豹路虎继续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

    持续加强研发 发力豪车市场

    没有人会质疑,中国已成为全球车市当之无愧的领军者,每年中国市场上新增的车型多达上百款,消费需求也随之多样化,竞争异常激烈。同时,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日益成熟,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初衷不再仅为代步,还包括展示社会地位、满足情感诉求以及阖家出行等。

    作为多年稳居第4名的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拥有广泛的认知和美誉度。但随着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成为过去,作为中国汽车合资企业的后来者,奇瑞捷豹路虎有着什么制胜之道?

    陈雪峰认为,效率十分重要。“我们希望在较短的时间里,走过竞争对手过去所走过的15年、20年或者30年。大家可以看到奇瑞捷豹路虎从开始建设到投产用了22个月,从首款车型到现在第三款车型发布仅用了18个月。我们也有计划和信心,在2020年之前,每年都有一款新车上市,这代表着我们的雄心和锐气。”

    而在技术研发上,奇瑞捷豹路虎也是“不惜血本”。陈雪峰介绍说:“我们的研发投资规模超过5亿元,拥有超过600人的研发团队,目前也建立了独有的试制车间。试制车间拥有钢车身和铝车身的组装能力,这在国内市场是独一无二的。合资企业研发能力的发展有非常明确的三步走计划。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也会将全球资源和本地资源结合,给中国客户带来最及时的响应,更精准的产品反馈,将捷豹路虎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引入奇瑞捷豹路虎。”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我们成立合资企业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随着首款国产捷豹品牌车型的上市,我们将进入和竞争对手直接交锋的阶段。我们相信自身有能力、也有信心,能够在豪华品牌当中取得我们应有的地位。”陈雪峰表示。

刘智丰谈品牌代言:为了抓准年轻人喜好 我也看韩剧
首款纯电动SUV在京首秀 又见北汽觅佳缘
电池管理系统中国最好?谁给了上汽新能源爆棚的自信
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增长迅速 国产车型占半壁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