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3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日友人携手内蒙古小学生防沙植树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30日   04 版)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蕾)4月28日~30日,来自日本公益财团法人爱思德、日本爱信集团在华企业的70名中日志愿者,携手锡林浩特市蒙古族小学的45名师生,来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浑善达克沙地,进行了第四次“中国防沙植树活动”。

    “中国防沙植树活动”由爱思德旗下注册的在日华人团体“华丰之友”发起,该活动计划从2013年至2022年持续10年,预计在20万平方米的土地上种植黄柳、杨柴、樟子松等树种100万棵。植树区命名为“爱思德之林”,由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组织接待,内蒙古自治区防沙治沙协会的王蒙志先生为负责人的“爱思德之林中国事务局”负责后期管理。

    “中国防沙植树活动”自实施之日起,得到了日本爱信集团的大力支持。其主办方日本公益财团法人爱思德是1966年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成立的一个公益组织,在120家当地企业的支援下,着重在“国际交流·协助”“环境保护”“手工制作教育”三个领域推广社会奉献活动,目前旗下注册的志愿团体有50个,志愿者700名。

菲美日是怎么鼓捣“南海仲裁案”的
“叛逃”还是“诱拐绑架”
日本落选澳潜艇项目原因在于自身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美国国会
欧中“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委员会在布鲁塞尔揭牌
在日中资企业积极参与熊本地震赈灾活动
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 为共同理想和目标团结奋斗
中日友人携手内蒙古小学生防沙植树
“一等君子”陈忠实走了
铁锤与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