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将推出

坐高铁可以吃到包子、饺子、面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13日   05 版)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伟)记者今天下午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全国铁路动车组列车近期将统一推出“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包子、饺子、面条及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将出现在高铁上。

    据铁路总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这是铁路总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铁路总公司以丰富餐饮品类、打造餐饮品牌为重点,努力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旅行服务需求。“中国铁路餐饮”品牌由铁路总公司依法管理,所属铁路企业餐饮产品统一使用“中国铁路餐饮+企业商标”的标识。

    “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由铁路企业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季节、不同时段、不同消费需求,在原有快餐盒饭基础上,研发推出包子、饺子、面条及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品种由原来的300余种增加到400余种,各铁路餐饮企业也将不断研发更多新品种。

    铁路总公司人士称,将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对“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采取索证索票制度,控制生产加工、仓储配送及列车销售等各环节食品安全管理,为旅客提供安全、满意的餐饮服务。

南京: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江苏高考调剂3.8万招生计划到中西部省份
地方高校如何落实“国家战略”
欧盟即将出台吸引境外人才新政策
云南破获首例微信红包赌博案
“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将推出
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开行动车组
“足协杯”武汉宏兴队与江苏苏宁队起肢体冲突
小学生“涂鸦”宣传足球文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