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市演出剧目最低票价仅10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13日   04 版)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 实习生 吴洋)今天,2016年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发布第一阶段入围的35部演出剧目,由宁夏话剧团演出的话剧《回民干娘》将作为首场演出于5月16日在北京青年剧场上演。该平台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本次推出多项惠民举措,最低票价设置打破传统,低至10元、20元。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是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搭建的公益性演出平台,提供协调剧场、票务营销、宣传推广、商务合作等服务,着力降低演出成本和票价。经过2015年底试运营,今年初平台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海君表示,2016年演出剧目征集工作于3月14日启动,3周时间内,共收到全国13个省市院团的120余台优秀剧目的报名申请。他介绍,入围剧目包含3个国家级院团的4台剧目、7个北京市属院团的10台剧目,6个北京民营演艺机构的6台剧目,更有11个其他省市剧院团的15台剧目。

    今年,该平台在戏曲板块、话剧和儿童剧板块和综合演出板块三大板块基础上,特别推出了全年重大演出项目板块,拟推出“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精品剧目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季”和“童心周末剧场”3个演出季。

“星星的孩子”殒命康复基地
寨卡病毒可直接导致新生儿小头畸形
制造业大而不强如何突围
近10年最大范围列车运行调整5月15日起实施
全国将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国家文物局:吸引社会资金保护长城
67.2%的儿童5岁前开始学英语
北京市演出剧目最低票价仅10元
山区孩子的营养餐
祭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