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东:60名少年分获“最美南粤少年”称号

广东省委常委林少春出席活动并接见获奖代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23日   03 版)

    本报广州5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今天,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结果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揭晓,60名在美德、创新、智慧、才艺、活力、自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少年荣获“最美南粤少年”称号。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活动并接见获奖代表。

    据介绍,获评的60名“最美南粤少年”是通过学校推荐、县级、市级、省级评审,并由南方公证处对终审评审全程公证,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少年代表。在揭晓活动上,获评“最美南粤少年”的美德、创新、智慧、才艺、活力、自强6类好少年相继登台,展示了各自风采。

    来自河源市第三小学的“美德好少年”刘庭羽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他从小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照顾哥哥,帮助哥哥一天天地走向康复,刘庭羽的努力得到了很多治疗“自闭症”的医疗专家和老师的肯定。

    来自广东广雅中学的“智慧好少年”焦睿祺曾多次获得全国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奖项,参加USAD美国十项全能中国区决赛,获得个人总分第一。

    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景李虎,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林海华,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梁均达,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曾国欢出席了活动。

把过去的“工匠精神”变成今天的“文创中国”
广东:60名少年分获“最美南粤少年”称号
西安成立首所创业大学
桂女士教子
车城转身(上)
4年曝光400多所,虚假大学为何年年打年年有
如何真正为敢干事者“兜住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