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品牌集体亮相联合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惠滢)日前,“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暨“中国品牌文化与全球商业发展”论坛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参与此次论坛的有联合国官员代表、体育界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的品牌企业代表。

    此次论坛围绕全球知名品牌与中国品牌发展现状的对比、品牌发展与文化传承、品牌与体育赛事之间的关系等话题进行分析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让与会联合国代表更加了解中国品牌的文化魅力,同时也让远道而来的中国企业家更加了解品牌国际化的必要性。一批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民族品牌在此次联合国之行亮相,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该论坛由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中国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比如加多宝、华帝智能厨电、三全食品、凯翼汽车、依文服饰、金百万等传统行业品牌以及乐视、小米、滴滴专车、360安全卫士等新兴科技品牌都受到组织方的邀请。

车城转身(下)
“转基因”进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改革试点
扶贫又扶廉 村貌“大变脸”
与王渊源老师私聊
让学生在“第二课堂”收获别样精彩
中国品牌集体亮相联合国
陕西周至县新招录教师的工资究竟卡在哪里
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