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河南5所民办高校获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25日   06 版)

    本报讯(李予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23所高校新增或调整双学士学位的批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23所学校的61个专业获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5所民办高校首次获得了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民办高校获此资格在河南尚属首次。

    据介绍,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和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5所民办高校的17个专业获得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其中郑州科技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分别为4个专业,其余3所学校分别为3个专业。上述学校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保证完成主修学业任务的同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可以申请跨学科修读第二个专业学位课程,达到学位授予标准后,在主修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的同时,可以获得另一个学科门类的学士学位。

大学教育如何面向未来
中国核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第五批《国家珍贵古籍名录》公布
轿车坠河,江阴小伙连救5人
河南5所民办高校获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
入党就是追求心里最纯真的信仰
一名80后海归教授的“厚”与“薄”
广西超千万移民资金外借“流失”事件调查
新生考验:从水手到军官
北京灿烂明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