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习近平的回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1日   01 版)

    张婧怡等小朋友:

    你们好!看了你们的来信,我想起了10年前的大陈岛之行,也想起了当时同你们爷爷奶奶交谈的情景。60年前,你们的爷爷奶奶远离家乡,登上大陈岛垦荒创业,用青春和汗水培育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正如你们所说,他们是最可敬的人。请代我向你们的爷爷奶奶、乡亲们问好。

    你们在信中表示,你们是老垦荒队员的后代,决心牢记爷爷奶奶当年的奋斗精神,好好学习,砥砺品格,长大后报效祖国和人民,我感到很欣慰。希望你们向爷爷奶奶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我祝你们节日快乐,祝全国小朋友节日快乐。

    习近平    

    2016年5月30日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习近平祝全国小朋友节日快乐
习近平的回信
丽水莲都区:一群人带动一座城
广州:积分入户新增“创新创业”指标
下一个科学春天呼唤更多政策松绑
28名大学生成功登顶未登峰
六一,让孩子远离这些病毒!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