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6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成功举办

28名大学生成功登顶未登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1日   01 版)

    5月31日,部分参与“2016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的队员在山顶留影。 林才喜/摄

    本报云南德钦5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蔡华丽  实习生刘阳)今天7时59分,位于云南省德钦县曲宗贡粗瓦拉杂区域的未登峰顶,第一次传来胜利的欢呼声。经过5小时58分的攀登,26名大学生勇士和两名大学生记者完成未登峰冲顶。

    登顶未登峰,是他们参加“2016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第9天的任务,也是这次云南之行的终极目标。来自四川赛区的候尔都是第一个登顶的大学生勇士,他没想到,自己会以两小时59分的时长第一个登顶。和候尔都一样,其他大学生也不是专业的登山队员,经过区域赛选拔和前几天的“魔鬼训练”,他们挑战了未登峰。

    15时38分,经过在海拔5116米的山顶短暂停留后,28位登顶的大学生成功下撤,平安抵达大本营。

    据悉,“雪花勇闯天涯”活动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已成功举办11届,足迹遍布高原、雪山、极地、荒野,今年的挑战聚焦于未登峰,活动为期12天。主办方从全国各地选拔出26名大学生勇士,并通过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选拔出5名大学生记者,共同完成本次“2016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传递“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

习近平祝全国小朋友节日快乐
习近平的回信
丽水莲都区:一群人带动一座城
广州:积分入户新增“创新创业”指标
下一个科学春天呼唤更多政策松绑
28名大学生成功登顶未登峰
六一,让孩子远离这些病毒!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