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湛江:“牵手工程”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3日   04 版)

    本报讯(孙兴伟)6月1日,以“牵手创业梦想,助力学生成长”为主题,广东省湛江市人社局、岭南师范学院、广东犹九投资集团在岭南师范学院联合举行创业学院菁英班开班仪式暨牵手工程推介会。湛江市人社部门将提供创业培训补贴。

    据介绍,“牵手工程”将为高校大学生在就业、创业及运营上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一是就业与留学服务,素质提升培训、毕业生就业对接、广州市就业与广州市户口落户办理、全球200多个国家2000多所学校留学办理;二是提供创业服务,包括移动电商、跨境电商技能实操培训、创业精英团队培训、免费建立电商系统、产品供应链系统支持、企业家创业导师资源对接、创业项目商业模式梳理、创业项目路演辅导;三是政策服务,包括提供运营服务、工商注册申报办理、税务申报办理、政策申报办理、创业项目免息贷款办理。

河南两名90后青年舍己救人牺牲
万钢当选中国科协第九届主席
《新疆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白皮书发布
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奖首次颁发
天津双创特区实施“就业即落户”政策
计划2016年全部完成国V标准车用汽柴油升级
天津滨海新区一化工厂发生泄漏事故
广东湛江:“牵手工程”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在陕西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