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长沙:“爱心仓库”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6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由长沙市文明办、团长沙市委、长沙市妇联、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筹建的“高桥公益·爱心仓库”日前正式设立。据悉,已有郴州市汝城岭秀瑶族乡小学等16所山区小学纳入该项目资助计划。

    当天,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爱心单位和组织为第一批结对子的留守儿童受助学校共捐赠了价值合计11.5万元的电脑教室和学习文具、生活用品。

    “高桥公益行—爱心仓库”项目是在湖南省文明办指导下,由长沙市文明办、团长沙市委、长沙市妇联、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湖南省35所高校社团共同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项目,主要通过募集湖南高桥大市场爱心商户为代表的商户捐赠物资、社会闲散物资,统一收集到“爱心仓库”,集中组织下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援疆是一场内心的洗礼”
重返沙漠绿洲,收获的是甜美
“用精湛的医术回报家乡”
长沙:“爱心仓库”关爱留守儿童
哀牢山里的“花腰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