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正式运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立红)6月13日,中国青年创业社区(盐商站)(以下简称“盐商站社区”)在上海揭牌,标志着首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以下简称“青创社区”)正式运营。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为盐商站社区揭牌,并考察社区建设运营情况。团中央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团上海市委、上海市徐汇区有关负责人,以及创业青年代表、风险投资机构代表、孵化器合作伙伴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介绍了盐商站社区的基本情况,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秘书长陈宗对青创社区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仪式上还签署了青年创投股权基金、股权交易、中小企业服务、支持双创战略等多项合作协议。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是为落实国家双创战略,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实施的青年创业服务品牌项目,旨在通过打造低成本、一站式、全要素的创业服务综合体,助推广大青年通过创业实现梦想。

    盐商站社区是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国首家青创社区,位于上海市徐汇区三江路89号,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重点关注生命健康行业,为创业者提供创意实践、入驻孵化、股债融资、投后退出、上市辅导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体系。

宣布失效并停止执行506件国务院文件
首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正式运营
公安机关对民警查验身份证有何要求
团内蒙古区委举办“心手相牵·关爱同行”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贵州一民办中职学校校长办学故事
获“天天正能量”一等奖
九旬美国老人重返上溢小学
八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
治理校园欺凌需直面三大痛点
就“老腔”写“老腔”拿不到高分
发生债务危机概率小 国企债务须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