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苏省检察院开通网上举报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1日   08 版)

    本报南京6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记者今天在2016年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举报宣传周”暨开通网上举报平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以来,江苏省检察机关举报中心共接收举报线索19814件(次),其中署名举报12342件(次),占比62.29%,共奖励举报有功人员117人。

    据介绍,2015年以来,江苏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各类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838件2251人,其中大案1817件,大案比例为98.9%,保持全国前列,查办原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210人。其中原厅级干部19人、原省部级干部5人。

    此外,江苏省组织全省检察机关在国企及国有资产管理领域和民生领域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其中,在国企及固有资产管理领域共立案侦查282人,占立案总数的12.5%;在征地拆迁、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立案侦查509人,占立案总数的22.6%;加大对各类行贿犯罪的打击力度,共立案侦查390件493人,占立案总数的21.9%;在征地拆迁、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立案侦查509人,占立案总数的22.6%

全国首例检察机关提起行政公益诉讼案宣判
一份检察建议纠正法院违法执行行为
广西“律师遭法警强行检查”控告被检察院受理
持续强降雨导致我国南部多地灾情严重
江苏省检察院开通网上举报平台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走进恩施
罗兰·克鲁格:多方合作才能建立汽车市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