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二外主办2016年亚太旅行协会年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3日   08 版)

    本报讯(曲茹)第22届亚太旅行协会(Asia Pacific Tourism Association,APTA)年会近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亚太旅游新趋势”。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旅游研究领域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和研究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共收到论文200多篇,共设近20场分论坛,论坛主题包括:旅游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医疗与健康旅游、旅游教育、生态旅游、消费者行为、企业社会责任、旅游金融与经济及其他相关领域学术问题等。据悉,这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2007年后第二次主办该会议,通过两次举办该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全球旅游研究方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加强了全球旅游学术机构、学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深化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全球视野下旅游研究影响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暑期旅游旺季将至 出游价格涨涨涨
走进校园的皮影戏能否焕发生机
从乡村旅游的两个统计数字谈起
北京二外主办2016年亚太旅行协会年会
腾讯发布旅游大数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