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8日   08 版)

    穿了件蓝T恤,我妈见了说:这件上衣真好看。我说,那是你前年夏天给我买的啊。公号发了一篇写狗的文章,相熟的编辑评论说:没有预期中的峰回路转……我说,是啊,因为不够drama,所以当初被你毙掉了啊。有时候,即便是忘记了事情本身,眼光和口味,却还是不会变。

    ——闫晗

    巨婴和真正成年人最大的区别或许该是,巨婴觉得,我一发愿,事情就得立即按我的来,否则就感觉到挫败;成年人则知道,好好去投入,在时间上持续,在空间上延伸,事情会逐渐朝你期待的方向发展。耐心和投入是关键,没有它们,就算有成就,也是个粗糙玩意;有了耐心和投入,成果就会完善精致辉煌……

    ——武志红

    人们常常会不由自主地生活在对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期待之中。这样你的心思完全被过去和未来占据,而不愿意接纳当下时刻。——埃克哈特·托利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同时又不抱持任何希望。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当它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一件事,但同时又知道这件事根本无关紧要。——里尔克

闺蜜就是用来撒盐的
不想婚和不能婚
假如灰姑娘没有嫁入豪门
食物的魔法
毕业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浮世绘
练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