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伊斯坦布尔机场恐怖袭击致41人死亡

没有中国公民在爆炸袭击事件中伤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30日   01 版)

    6月28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调查人员在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爆炸现场工作。新华社/法新

    6月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爆炸袭击事件遇难者的女儿(中)参加父亲的葬礼时哭泣。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安卡拉6月29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省长办公室29日发表声明说,28日晚发生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已导致41人死亡,另有239人受伤。

    声明说,41名死者中有37人身份已确认,其中包括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伊朗和乌克兰等国公民,239名伤者中有109人已出院,另外13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证实,来自伊斯坦布尔省外事部门的官方通报称,没有中国公民在爆炸袭击事件中伤亡。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29日凌晨在袭击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有迹象表明“伊斯兰国”发动了袭击,但对袭击者的身份辨别仍在进行中。

伊斯坦布尔机场恐怖袭击致41人死亡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永恒》举行
希望韩方慎重妥善处理“萨德”反导系统问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将于7月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
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会举行
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举办H5微党课评选
团湖南省委成立青年咨询团
宁波江北区:建立快速通道 项目审批零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