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举办H5微党课评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30日   01 版)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崔玉娟)今天,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团中央直属机关H5微党课评选活动,35个H5作品由其创作者代表现场展示、讲解,并接受评委打分。

    5月23日,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下发通知,面向直属机关全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H5微党课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书记处重要要求,落实好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增强教育实效。征集内容涉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经过1个月的征集,共收到各基层党支部H5微党课作品61件,党支部组织生活优秀案例45个。经初选,35个H5作品和21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入围,将从中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前,党支部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已编辑成册,印送评委,打分工作已经结束。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团中央直属机关普通党员参与其中,他们在学中做、做中学,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团中央直属机关“七一”表彰大会上公布。

伊斯坦布尔机场恐怖袭击致41人死亡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永恒》举行
希望韩方慎重妥善处理“萨德”反导系统问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将于7月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
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会举行
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举办H5微党课评选
团湖南省委成立青年咨询团
宁波江北区:建立快速通道 项目审批零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