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落户河北香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张洎)科技部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河北香河产业新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

    此次在香河建设的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将从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中筛选并逐步形成企业专家智库,围绕产业集群发展战略、产业创新方向和技术选择,共同组织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开展产业升级、企业技术指导及重大项目选择、关键共性技术联合攻关等重大咨询策划,为产业新城建设、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和智力支撑。

    香河产业新城将通过承办对接会、人才地方行、人才论坛等,提供对人才来区域的接待服务,并提供院士工作站、联合实验室等办公场所和配套条件,以及提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优惠政策。目前,香河产业新城正有序推进机器人产业港、电商综合产业园等建设发展。尤其是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已经引入了包括硅谷创新企业Film Power、上市企业星和众工等国内外28家机器人产业链企业,涉及机器人产业链中的控制系统、伺服电机、减速器、系统集成及示范应用等多个领域。

去年食品抽样合格率为96.8%
中央文明办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
一条震惊世界的高原铁路
全国少工委发布新创作少年儿童歌曲
科技部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落户河北香河
云南禁毒斗争对抗程度升级
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
南信大:让阳光体育注入学生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