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习近平的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06日   03 版)

    值此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代表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民间社会组织是各国民众参与公共事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政府支持本国社会组织参与国内经济社会建设,也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并努力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其在华活动提供便利,保障其合法权益。

    近年来,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听取社会声音、凝聚社会共识,在推动政府和民间良性互动、助力全球经济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与会各方围绕“消除贫困、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这一主题,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祝本届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取得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6年7月5日于北京

    (新华社青岛7月5日电)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在青岛开幕
习近平的贺信
坚守人民立场 从严管党治党
穿过27亿公里迷雾,“朱诺”将揭开“爱人”面纱
近看美国说“皮毛”
不负殷殷期望 奋进开拓奉献
习近平同刚果总统萨苏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