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杭州地铁4号线工地发生突涌事故

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0日   02 版)

    本报杭州7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下午,据浙江省杭州市地铁集团、腾达建设集团和杭州市滨江区委宣传部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通报,杭州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工地发生突涌事故,造成1人死亡,还有3名施工人员在淤泥中失踪的时间超过20个小时。

    在7月8日22时30分左右,腾达建设集团总承包施工的杭州地铁4号线南段中医药大学站南基坑施工现场,发生北基坑土体从车站中隔墙ZQ5与W24接缝处突涌到南基坑,体积约为800立方米。当时施工现场10名施工人员,有2名成功自救,另外8名施工人员不同程度地被困于淤泥中。当晚获救的4名施工人员已被送到医院救治。截至今天中午,有2名人员已经出院,还有2人继续住院观察,无生命危险。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
云南省高院副院长向巧家县幼儿园投毒案蒙冤者鞠躬道歉
马云:公益的职责是唤醒内心的闪亮
体验美国青年旅舍
香港大学生对话央企高管
付费搜索广告被界定为互联网广告
2016年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在莫斯科发车
杭州地铁4号线工地发生突涌事故
不负殷殷期望 奋进开拓奉献
海军三大舰队百艘舰艇南海大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