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二外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1日   09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堵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日前揭牌成立。该校校长曹卫东表示,学校将以创新创业学院为依托,加强与政府、企业、校友等各方面资源的合作,构建协同育人的开放平台,并把国际化办学理念融入创新创业教育全过程。

    教育部高教司李彧威副司长在会上指出,北二外致力于构建和发展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创业系统,将专业研究的科学家精神和创新创业的企业家精神有机结合,对接国家战略和区域需求,立意高远、视野开阔。

    揭牌仪式结束后,北二外首届“竞先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拉开战幕。参赛项目各具特色,既有“1964咖啡书屋”等固定经营项目,又有“虚拟驾驶”“Lartner语言交友学习App”等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网络创业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7月11日 09 版

大学外卖管控拷问校园治理
高考改革了 本科留学有何新选择
毕业季商机无限,消费季成赚钱季
北二外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风评
麦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