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成立专项组帮扶就业困难大学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文凌)团云南省委日前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全省各高校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进行帮扶,以期能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实现就业。

    为此,团省委将对2016年应届毕业生中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就业困难学生开展情况摸底并建立名册,了解其个人情况、家庭情况、所学专业和就业意向等。同时,依托各级各类“青年之声”平台等,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并做好线上宣传与线下服务的有效结合,组织高校、省青联、省青企协和各企业团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集体见面会、定向实习见习等方式,提供就业岗位,开展“一对一”结对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团云南省委一位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项工作组将积极争取党政、学校、社会、企业等各方支持,不断建立健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服务体系和工作格局,为贫困家庭和零就业家庭、优抚对象家庭、农村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及残疾等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关于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应菲律宾共和国请求建立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所作裁决的声明
中国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推动志愿服务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团云南省委成立专项组帮扶就业困难大学生
团安徽省委:确保西部计划志愿者干得稳出得去
城乡一体 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