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梦 南海行”全国大学生爱国主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9日   03 版)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 实习生 施娟)“中国梦 南海行”全国大学生爱国主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北京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举办。该活动以“奏响蓝色旋律 彰显海洋权益”为主题,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将选出优秀大学生代表于今年8月走进南海诸岛,开展慰问军民、发起倡议、经济民生调研、宣讲展示等活动。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李骥出席活动,他指出:“保护海岛生态环境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向广大学生和公众传递海洋科普知识,宣传中国海岛开发和保护现状,是一个进步的举措。参加‘中国梦 南海行’全国大学生爱国主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可以让我们的大学生树立更加清晰的海洋意识,能够带动更多年轻人共同为建设海洋强国而奋斗。”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刘云山会见参加第三十一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单行本出版
“中国梦 南海行”全国大学生爱国主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武警水电部队力争4至5天封堵黄梅溃口
国产汽车“驶入”G20杭州峰会
加快广电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林秋的晚餐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
杨鹏:让贫瘠黄土地长出希望的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