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智慧长阳艺术馆举办京津冀美术名家邀请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9日   04 版)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文化协同、共画发展——京津冀美术名家邀请展”今天在北京市房山区智慧长阳艺术馆开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50余名中国画名家齐聚房山,共同描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活动共展出作品近150幅,包括三地美术家贺成才、王书平、祁海峰、杜军等名家的画作。活动不仅为三地美术界提供了进一步沟通交流的平台,还为促进三地文化、经济、社会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与创新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本次画展的举办吸引更多的京津冀优秀文艺家,持续创作反映时代需求和群众需要的优秀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到7月31日,展出期间市民持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参观。

上海出台文件加强学校塑胶场地建设管理
甘肃敦煌:6个年轻人不幸溺亡 其中5人为施救者
南开大学尝试“大班授课、小班讨论”
中国学生德国遇车祸3人受伤
智慧长阳艺术馆举办京津冀美术名家邀请展
打拐解救儿童可被内地居民收养
志愿服务让万名党员干部和老百姓心贴心
福建农大学生帮闽东农村孩子“游览”中国
中国第七次北极科考开始作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