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东低保家庭高考录取新生最低可获4000元补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2日   05 版)

    本报讯(孔进 严文达 宋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近日,山东省财政预拨资金1000万元,由市县统筹,确保今年全省城乡低保家庭中参加高考并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教育大学新生,可继续获得每人不低于4000元的一次性补助。

    据山东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处长杨士祥介绍,每人4000元的一次性补助中,省级财政补助2000元,其余部分由市、县筹集。此次省财政预拨的1000万元资金,是按照上年度实际补助人数测算的,要求市、县结合本级安排资金和实际入学新生数,务必于9月10日前及时足额发放到每一个救助对象手中,确保每名受助低保家庭学生都能够按时入学,切实解决低保高考家庭学费困难,保障其子女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

一张杭州身份证就是景区“通行证”
国家文物局紧急拨付皖鄂湘赣苏闽六省抗洪抢救资金
新经济显著提升就业信心 小微企业招聘需求占比逾七成
中控集团为浙大原副校长褚健申请取保候审
山东低保家庭高考录取新生最低可获4000元补贴
浙江设立省政府奖学金 每人每年奖励6000元
交通部:上半年完成客运量94.5亿人 同比下降2.7%
图片新闻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