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浙江横店影视城和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于7月17日至20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营。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200名农村留守儿童分别来自湖北、江西、湖南、内蒙古、福建5省区。入选营员由各组织单位联合当地的学校、青少年宫、团委、教育部门、新闻媒体等单位发动、征集、筛选、审核、报批后确定。他们普遍居住偏远,家境贫寒,但在学校都是阳光向上、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本次公益夏令营为期4天,为孩子们安排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参与拍摄一部微电影,能让每一个孩子当一次“小明星”,圆一场“电影梦”;有游览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华夏文化园等景区景点;有观赏梦幻太极、暴雨山洪等大型实景演出……

    本次夏令营的全部费用由浙江横店影视城和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各组织单位共同出资赞助。

行动起来 强化措施 落实责任
维和烈士李磊、杨树朋遗体告别仪式在许昌举行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吉林延边
山西300名少年“本色”登台演绎文明礼仪
福建386名大学生赴西部和欠发达地区开展志愿服务
“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举办
公安部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
中央企业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班
感受文明、提升境界之旅
海归从“镀金时代”步入“青铜时代”
湖北举行抗洪赈灾新闻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