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3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在沪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30日   01 版)

    本报上海7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周凯  张茜)今天上午,2016年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以下简称“Y20”)在上海落下帷幕。

    Y20是二十国集团(以下简称“G20”)峰会的配套活动之一。自7月27日开幕以来,来自G20成员国、嘉宾国和国际组织的青年代表100余人在“推动青年创新,实现共同愿景”主题下围绕5项分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国代表结合本国情况发表了国别演讲,通过多次圆桌会议交流意见、分享经验、达成共识,并与政治、经济、金融、体育、国际组织等领域中外嘉宾进行了深入互动。经过认真磋商,会议最终形成了公报。

    青年代表表示,二十国集团峰会即将在中国召开,希望通过Y20活动实现青年的有效参与,更好地传递青年声音,为世界经济发展和全球治理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Y20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上海市教委、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及中国青年报社协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30日 01 版)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京举行
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 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五年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勾勒”央企新形象
G20青年会议公报出炉记
上海“地王”频现 谁也不知道“未来怎么办”
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在沪闭幕
迟到八年的海上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