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8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精心打造“家文化”特色品牌

第二届“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结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3日   06 版)

    本报讯(黎旭)为期一周的中国铁建国际集团第二届“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25名国际集团海外员工家属及子女代表参加。

    夏令营期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海外员工家属及子女走进中国铁建铁道兵纪念馆和中国铁建办公大楼,感知辉煌的铁建历史成就和企业文化,还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游览了长城、鸟巢等景点。

    “家文化”是铁建国际集团精心打造的一项特色品牌。“我们的员工常年扎根海外,为了企业大家庭的发展,员工和家属都付出了很多,希望通过‘家文化’品牌的创建与延伸,持续推动企业、员工和家属之间的沟通,推动和谐企业、和谐家庭建设。”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冯来刚介绍。

    南亚事业部员工刘慧的妻子赵惠莲说,由衷感谢中国铁建组织此次活动,让家属和孩子更加充分的学习这支铁军的光荣历史,也让孩子们更加理解父亲们的辛苦。

    本期夏令营还特别增加了文明礼仪家庭建设、智慧学习之家优秀父母沙龙、道德讲堂、书香文化茶学世界等活动课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8月03日 06 版

一线科研人员欢呼科研经费管理新政“终于松绑”
翟岩民颠覆国家政权案一审当庭公开宣判
第二届“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结束
改革: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
B20峰会9月3日至4日在杭州举行
田富勤:为农民兄弟守住家园
全球乳业排名:伊利“一枝独秀”保持增长
债权转让公告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