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西安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谢师宴”“升学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袁战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孙海华)目前高考、中考录取工作全面展开,中共西安市纪委日前发出通知,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庆功宴”“谢师宴”“升学宴”;对广大群众举报和在纪律审查工作中发现的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公开通报曝光;对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西安市纪委在通知中要求,严禁举办“庆功宴”,严禁党员干部本人或以配偶、其他亲属名义,分批次、分地点操办“谢师宴”“升学宴”。“严禁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和贵重物品”。西安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在工作中找寻生命存在的价值
湖北十堰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季系列活动
《重庆村17号》开拍,揭秘二战中国的隐蔽战线
谈提高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有效性
西安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谢师宴”“升学宴”
《翻开这一页》第二季打造儿童视觉教材范本
孔子学院里的美国学生
盖世无双 博尔特成就三连冠 情定今生 泳池边演绎凤求凰
知青年 懂青年 爱青年
全国高职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