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自驾“美好兴安”穿越“大元马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8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夏瑾)日前,首届“美好兴安”全域旅游自驾节暨“大元马道”爱自驾集结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旅游局局长孟铁牛在会上宣布,8月14日~20日,兴安盟旅游局将联合阿尔山市旅游局、科尔沁右翼中旗旅游局、扎赉特旗旅游局、乌兰浩特旅游局等盟内各景区、旅行社和旅游服务机构,开展百车自驾全域穿越兴安盟活动。本次大赛从北京出发,经巴林左旗→科尔沁右翼中旗→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好森沟景区→扎赉特旗,最终抵达终点,总里程1700余公里,沿途起伏落差超过1000米。大兴安岭独特的气候,有草原、森林、沙漠、戈壁、峡谷等地形地貌,对参赛者体能、驾驶技术、车辆性能和团队精神都将是一次挑战和考验。

是时候改革导游管理体制了
购物店的佣金与政府的奖励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
国际摄影文化展即将启幕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王侠军百件瓷器经典亮相北京恭王府
自驾“美好兴安”穿越“大元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