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十八名奥运冠军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三个集体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26日   01 版)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决定,授予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等3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张梦雪等18名青年运动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在刚刚落幕的第31届里约奥运会上,我国体育健儿肩负祖国和人民期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优良的竞赛作风,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激发了包括亿万青少年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的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凝聚了奋进力量。

    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中国女子排球队。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是张梦雪、施廷懋、陈艾森、邓薇、刘蕙瑕、石智勇、向艳梅、丁宁、马龙、王镇、宫金杰、钟天使、孟苏平、赵帅、任茜、刘虹、谌龙、郑姝音。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号召全国广大青少年向中国体育健儿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绚烂的青春篇章。

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十八名奥运冠军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三个集体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用志愿服务为团旗增辉
高分三号首批影像图公布
2016高校媒体走进国网冀北电力分享会举行
遵义成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热土
注意!狙击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