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黑龙江省青联第十二届全委会
暨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省委书记王宪魁发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26日   03 版)

    本报哈尔滨8月25日电(水金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吕博雄)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会议将总结省青联和省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关于省青联组织简则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青联和省学联领导机构。

    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代表省委向大会发来贺信,受省委委托,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向大会致祝词。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宣读王宪魁的贺信。省领导孙尧、朱清文、孙永波、杜吉明出席大会开幕式。

    王宪魁在贺信中说,当前,黑龙江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黑龙江工作发表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五大规划”,大力发展“十大重点产业”,朝着实现龙江全面振兴的目标阔步迈进。当代龙江青年要有所作为,抓住历史机遇,实现人生价值、成就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团黑龙江省委书记李豪岩致词。会议听取了十一届省青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出席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的委员共446名,出席省学联九大的代表共315名。应省青联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3位特邀青联委员代表参加大会。

军地英模畅谈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
首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闭幕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
黑龙江省青联第十二届全委会
暨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闭幕
我国近十年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50万人
跟美国同行聊中美税收
遵义成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热土
用志愿服务为团旗增辉